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时间: 2017-12-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责编:外国语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教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12月2日一起踏上红色革命之旅,共赴嘉兴南湖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初冬的南湖,风光旖旎,景色宜人。外语学院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正门草坪前厚重的大理石上镶嵌着八个金灿灿的大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党员同志要不懈怠、不停滞,真正做到使命在肩,永远追寻心中最初的愿望。走入纪念馆内,迎面的是大型石雕照壁和红色党徽吊顶,交相辉映,庄严稳重。徜徉于纪念馆内,外语学院全体党员以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那段救亡图存、战火纷飞、探索发展的岁月,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更加坚信: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外语学院全体党员移步到南湖旁边瞻仰红船。远眺红船,窄窄的船舱,简朴的模样,历史似乎就在昨天。沿着当年一大代表们的足迹,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悟,重温建党光辉,感受革命创业艰辛,领悟新时代红船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时代先锋,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人艺学院举办十九大报告金句展 下一条:建交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