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艺学院举办十九大报告金句展

时间: 2017-12-07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文/孟祥辉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人艺学院党委在西一大厅举办了“我最喜欢的十九大报告金句展”。

十九大报告字字平实直抵人心,习大大语录句句精辟点亮新时代。本次主题展从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的视角,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大家最喜欢的十九大金句,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他们用文稿纸一笔一画书写了十九大金句的典范,抒发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为实现“中国梦”砥砺成才的豪情壮志,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参观学生认为,观看这样的展览,既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形式,也是一次硬笔书法的欣赏。各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展览,大家认为,这对大家牢记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帮助。党员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人艺学院创新十九大报告学习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落地。党委书记朱美燕指出,聚焦十九大报告金句,青年学生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新时代前进的步伐,将个人梦、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努力成为新一代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上一条:建交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