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瓦窑革命精神永长存 教务支部同志长精神

时间: 2018-03-12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责编:教务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9日,时逢“两会”召开,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2018年我校教育教学新局面,校教务支部同志们在支部书记王家荣的带领下前往天台瓦窑革命根据地考察学习。

瓦窑革命根据地是我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瓦窑革命根据地无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抗日战争时期,都是重要的集结基地和后勤基地。陈毅同志曾两次到天台指导工作,在瓦窑曾经发生了螺溪周庵突围、桐柏暴动、夜袭传告村、建立了苏维埃政权、火烧逐步村等革命活动。

林陈林老人是瓦窑革命博物馆的筹建人之一,其祖父及父亲都在革命斗争中壮烈牺牲,考察期间,他详细地讲解了当时的革命斗争情况,给教务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上一条:汽车学院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下一条:建交学院党员教师热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