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6-25 来源:图书馆 作者:胡伦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和调动党员攻坚克难,务实奋进的信心和决心,6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高兆云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梁弄浙东抗日根据地与横坎头村,通过纪念革命英烈、感受革命传统、参观新农村建设,增强了广大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当天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浙东抗日根据地,全体党员在浙东抗日根据地纪念碑前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大家都表示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带入到工作中来,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投身学校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

4087E

驻足在浙东抗日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大家仿佛看到了抗日战争中炮火纷飞的壮烈场面。通过聆听讲解、相互交流,大家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

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地方——横坎头村参观学习,大家参观新貌,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新农村变化,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31254

“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横坎头村的回信内容,同时也是对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要求。行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巨大,通过对革命先辈与初心精神的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初心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承诺要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立足自身工作的基础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汽车学院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 下一条:杭州湾汽车学院将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到企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