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时间: 2019-05-20 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9日,对于外国语学院来说不失为一个大日子,20多位校友和副校长戴志伟、院党委书记吴玉霞、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胡朋志、副院长方治强、教师代表在西二306共同见证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诞生,成为校内第六家成立校友分会的学院。

戴志伟向校友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相关情况,感谢校友们及在校师生对校友会成立所付出的努力。他谈到,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思想、增进情谊、凝聚力量的广阔舞台。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期待大家继续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和校院两级校友会的成长、壮大。戴志伟为分会会长叶金琳,副会长翁海勇、严水青,秘书长宓迪和副秘书长任军颁发了聘书。

胡朋志简要概括了学院在办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就学院发展历程、教师队伍、科研成果、教学改革、学生考研等情况做了全面介绍。胡朋志还重点向校友们展示了学院特色的“外语+”和“学院+书院”人才培养模式,展现了目前外语教学的课堂和实践教学模式。

吴玉霞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感谢,期待校友们多回学校给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助力学院发展。她还从使命愿景、目的、由来、成效、“双S”育人模式、组织架构等角度谈了崇本书院建设工作,重点推介了“诚系列”、“恒系列”等文化活动和读书系列活动。

校友翁海勇向学院实验室捐赠15万元建设经费。校友分会会长叶金琳代表全体校友对母校和老师们当年的培养教育表示诚挚的感谢,号召大家广泛发动老同学、积极调动各类社会资源支持母校建设。校友陈海波表达了愿意为在校生提供学习机会,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意愿。很多九三级的首届校友情真意切地感叹到,时隔多年重回母校,回忆青春韶华,感觉格外开心,看到母校发展蒸蒸日上,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在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第一次理事会上,校友们对分会的管理、发展和运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学院的校友工作,搭建好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

上一条:校学风建设大会催人奋进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