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

时间: 2019-07-02 来源:组织部 作者:摄/宣传部 文/组织部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副书记冯杰,纪委书记王杰法,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苏志刚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他指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要让初心成为指引、把使命化作动力。苏志刚对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初心只在育人,我们要“以生为本”,不忘“办学者的初心”,培养、培育、成就学生,激励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争先进、创业绩,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建引领融入保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动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扬正气、讲奉献,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注意力放到怎样推动事业发展、学生培养、队伍建设等上面来,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构建“学院办大学”的治理结构。

会上,校党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易后余,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学工部部长楼巍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国平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融合驱动 优质发展——第五届经济与管理国际研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5金4银3铜 木球健儿全国锦标赛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