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一行来机器人学院调研

时间: 2019-07-09 来源:机器人学院 作者:汪兴上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7月8日上午,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一行来机器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机器人学院院长鲍吉龙,机器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鲍吉龙对胡赤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机器人学院办学的核心理念和典型做法。机器人学院副院长钟秋波从多学科交叉和多专业融合,“2+2”产教结合和校企融合,以项目为引导、以能力为导向的探究型教学三个方面,汇报了机器人学院成立以来的总体发展情况。机器人学院各专业负责老师对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

胡赤弟对机器人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机器人学院的新工科教育探索对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机器人学院新工科教育改革在未来高等教育中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调研期间,胡赤弟一行还参观了机器人学院办公楼,欣赏了学生设计的作品。

机器人学院2018年11月16日成立,设置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网络工程(机器人)、工业设计(机器人)四个专业。目前已有14名教职员工,现有2018级学生99名,今年9月将迎来第二届100名同学。机器人学院教学大楼已装修完工,投入使用。

上一条:省互联网+大赛再攀高峰:3金8银16铜 集体“双优” 下一条:长三角应用型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擂摆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