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 2020-02-13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根据甬教防控办函《关于切实做好学校防疫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2月12日下午,由副校长戴志伟带队,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组对东校区进行了全面的疫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组对校区内重点区域的治安、消防、卫生消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集中服务管理留校学生的14号楼、留学生宿舍、预先设置的疫情隔离区等关键区域逐一检查。

戴志伟向在岗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个人防护和安全管理情况,对学校临时管制后的门卫执勤排班、进校人员登记、体温测试等情况进行了解,查看了相关记录,并慰问了留校学生,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检查中,校内消防设施齐备、功能齐全,消防通道畅通,未发现违规用火用电现象,各类消毒用品使用保管规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

宣传部、留学生办公室、保卫处、后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上一条:责任与真情在抗“疫”中同现 下一条:我校召开防控疫情工作专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