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来我校调研

时间: 2020-05-08 来源:工会 作者:王汉萍 责编:工会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7日下午,中共宁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宁波老年大学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晖一行5人来校调研指导,副校长戴志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戴志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老干部工作情况。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突出党建引领,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组织建设,从思想上关心、组织上凝聚、行动上引领老干部、老党员,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注重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联系广泛优势,鼓励和引导广大老干部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与学校发展中发挥“四个作用”,力所能及地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俞松坤从思政党建工作、增添正能量情况、服务管理工作和精神文化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我校老干部工作特色亮点,发挥市老教授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作用和优势,主动引领老干部发挥余热,开展科技研究、技术服务、科技讲座等,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张晖对我校老干部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基础扎实、特色明显,引领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作用等方面成绩突出,使老干部工作真正实现“党委放心、老干部满意”。并表示我校有一支非常优秀的老干部队伍,人才济济,希望能与宁波老年大学加强合作,在师资、课程、科研等方面实行资源共享,共同推进老年大学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教育处处长苏金锥、宁波老年大学教务长张雯等调研组成员就老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与我校离退办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暴琰琰 线上授课何以成“网红”? 下一条:“清风”徐来 监督反馈“日日清”护航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