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我校与大榭开发区联手共进

时间: 2020-05-28 来源:材化学院 作者:史玉立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6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与大榭开发区管委会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大榭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校长吕忠达,副校长王菁华,校党委委员、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处长邵全军,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江国梁,副主任王志荣等出席签约仪式。王志荣主持签约仪式。吕忠达和江国梁共同为产学研合作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上,吕忠达代表宁波工程学院对大榭开发区管委会和企业积极开展政产学研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平台建设情况,学校紧密围绕宁波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产业高度契合,发展过程中也一直坚定走应用型发展之路,为宁波产业发展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他表示,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学校将在产业发展、研发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与大榭进行深度合作。他希望管委会和区内企业进一步了解和支持学院,合作探索新的体制机制,走出一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企业创新的新路子,推动政产学研有机结合,形成独具大榭特色的绿色石化发展格局,共同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国梁代表管委会向双方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向宁波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对大榭开发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大榭和宁波工程学院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也标志着大榭在深化产学研融合、助推区域转型发展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在接下来的产学研合作中,宁波工程学院能够发挥在人才、科研、安全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菁华介绍了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年度合作计划。

在双方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王菁华和王志荣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宁波工程学院和大榭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万华化学(宁波),万华化学(宁波)氯碱,宁波环洋新材料,东华能源(宁波)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等大榭开发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9年度我校办学绩效评价专家说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