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宋越舜许亚南等来校祝贺教师节

时间: 2020-09-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轩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副市长许亚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朱学峰、市委办副主任章惠毅、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文姬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校看望教师代表,向全校教师送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校党委书记吕忠达、校长邵千钧,校党委副书记胡敏、李万春,教师代表特岗教授杨为佑、程晓民全程陪同。

宋越舜一行来到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实验室参观,边走边和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项设备的用途和功能。宋越舜在听取了程晓民对自己在射流加工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后强调,超精密加工、新材料技术是衡量一个国家先进制造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宁波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基础和关键。他对程晓民团队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杨为佑当选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表示祝贺。他说,制造业的发展要靠技术,宁波经济是否能够稳步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在甬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支持,他对我校教师为宁波教育事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许亚南谈到,宁波工程学院是宁波人自己的高校,学校的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宁波的产业集群高度吻合,师资队伍为宁波产业升级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很高,不少毕业生留甬就业为宁波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人才。

吕忠达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学校扎实推进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目前正按照“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科为基础”的基本原则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地方大学是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中坚力量,承担着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历史重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与宁波区域经济社会紧密结合的优势,在服务地方中体现价值。

上一条:人艺学子斩获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 下一条:欢迎回家,与宁工金秋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