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情真愈彰叶氏伟 来校再次加捐赠

时间: 2020-09-09 来源:校友办 作者:胡丽莹 责编:张晓雁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9日,浙江省爱乡楷模、宁波市荣誉市民叶泰海先生之子、香港明记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超竣电器制造(宁波奉化)有限公司董事、宁波竣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竣棓先生再次捐赠300万元人民币,设立宁波工程学院“叶傅创新创业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指导老师和取得突出成果的学生。早在2017年6月,叶竣棓先生就曾向我校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冠名“叶傅教学楼”。

签约仪式在超竣电器制造(宁波奉化)有限公司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万春以及基金会、学生处、机器人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的老师代表参加。

李万春代表学校与叶竣棓进行签约。

此前,9月1日,叶泰海先生在我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朱海宏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机器人学院,并与校党委书记吕忠达、党委副书记胡敏、李万春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智能制造发展的需求,希望能与学校进行合作。

超竣电器制造(宁波奉化)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逐步实现机器换人的自动化生产,并继续研发第三代智能化生产线,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计划明年组建超竣数字智能化产业园,提高研发能力,为中国制造和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上一条:市人社局长陈瑜等来校调研“三服务” 下一条:人艺学子斩获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