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全面提高学校治理能力与水平

时间: 2020-09-29 来源:审计处 作者:沈记 责编:张晓雁 点击:

省审计厅对原校党委书记、院长经济责任进点审计

全面提高学校治理能力与水平

校园新闻网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和浙江省审计厅浙审秘〔2020〕8号的要求,对苏志刚同志任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忠达同志任宁波工程学院院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

2020年9月29日上午,原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原院长吕忠达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省审计厅教科文处章晓燕处长、省教育厅审计处潘伟川处长、宁波市审计局徐善燧副局长、市经责联席办副主任陈亚忠、经责中心负责人唐可蔚等出席。参加会议的有宁波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及全资公司负责人,经责审计项目审计组全体人员。会议由宁波工程学院院长邵千钧主持,审计组主审陈李丽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介绍审计实施方案。

苏志刚、吕忠达同志分别从职责分工、任职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任职期间单位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经济决策及经济管理情况、个人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情况、单位发展和管理中的主要不足及个人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

市审计局徐善燧副局长、省审计厅章晓燕处长、省教育厅潘伟川处长讲话,他们从审计工作的监督作用、经责审计的重点、加强沟通交流、抓好审计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邵千钧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说这是一次“经济体检”,学校的各个部门要从提高高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高度认识经责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支持配合,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提供材料。对发现的问题,做到边审边改,对需要整改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落实,进一步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上一条:在一起,不止四年! 下一条:市教育局局长毛才盛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