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副校长徐可明赴常熟理工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 2023-03-17 来源: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作者:皮晓嫚 责编:汪慧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7日,副校长徐可明带领教务处、质评中心、督导专家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常熟理工学院学习交流。

在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现代产业学院办学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徐惠钢对我校考察交流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产业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建设经验。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本情况。徐可明对常熟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安排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调研目的。

会上,双方围绕审核评估迎评组织宣传、迎评工作时间节点、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准备、线上访谈和听课、进校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徐惠钢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对评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双方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还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继续深入探讨学习。

一同参与交流的还有浙江海洋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和教务处一行。

上一条:我校学子“挑战杯”全国赛上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共贺四秩 校友受聘为就业导师 现场招聘 百名企业家莅临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