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冯建波带队走访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

时间: 2023-12-25 来源:校办 作者: 责编:宣传部-汪慧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12月25日,校党委书记冯建波、副校长陈志荣率队走访了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

座谈会上,镇海炼化党委书记莫鼎革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人才需求。他说,宁波工程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师资队伍雄厚,人才优势突出,学科专业设置与镇海炼化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进一步合作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巩固合作基础、深挖合作潜力。

冯建波介绍了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说,学校紧紧围绕宁波产业定位设置专业,学科与宁波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办学40年来,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为推动学校与镇海炼化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前湾校区“逐梦十年,砥砺奋进再出发”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祝贺!我校胡安教授将担任《IEEE工业电子学汇刊》共同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