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宁波广电集团多媒体新闻中心7月10日: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水滴行动”

时间: 2017-07-11 来源:宁波广电集团多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 责编:宣传部 点击:

宁波广电集团多媒体新闻中心7月10日:

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水滴行动”

七月,当别人窝在家里抱着西瓜享受清凉的时候,有一支来自宁波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冒着炎炎烈日,奔赴宁波市海曙区洞桥镇开展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夏令营,陪伴着孩子们,犹如一滴滴小水滴,汇集成一股清泉,浸润孩子的心灵,他们把自己的活动叫做“水滴行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10天,队员们分成两批各自前往洞桥镇树桥村和百梁桥村,把当地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集中起来进行课业、道德、礼仪等方面的辅导,发展他们的兴趣如手工制作、歌舞、种植、绘画等,其中孩子们最喜欢的是手工制作课,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每个人都能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圣诞树、小青蛙、鸡蛋人偶等,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自信心和成就感大大增强。

在一次次的互动中,孩子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也渐渐和小老师们培养出了深厚的友谊。

http://h5.dknb.nbtv.cn/news/detail?articleId=10718478&from=singlemessage&appinstall=0

上一条:宁波日报7月12日:宁波工程学院院士工作站晋升省级 下一条:甬派客户端7月9日:42名高中生宁波工程学院体验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