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甬派客户端11月16日:全省唯一的工程类招聘会宁波举行,两专业年薪10万

时间: 2019-11-16 来源:甬派客户端 作者:张晓雁 李文英 责编:宣传部 点击:

甬派客户端11月16日:

全省唯一的工程类招聘会宁波举行,两专业年薪10万

甬派客户端记者 严龙 通讯员 张晓雁 李文英

招聘会5-2.jpg

今天(16)日上午,浙江省2020届毕业生工程类专场招聘会在宁波工程学院举办。

作为全省唯一一场工程类专场招聘会,到场的320家企业不仅有奥克斯、雅戈尔、宁波银行等本地知名企业,也有中建七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等上市公司。

招聘会1.jpg

招聘会现场共设有建筑工程、交通工程、电信工程、汽车工程等8大专区,招聘总数超过4000人,与入场求职的毕业生量刚好持平。

招聘会2.jpg

从上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600余份协议分析,机械制造类毕业生需求旺盛,建筑工程类和电信工程类毕业生年薪最高,平均在10万元左右。

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就业管理中心、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办。

招聘会3.jpg

招聘会4.jpg

招聘会5.jpg

招聘会5-1.jpg

招聘会5-3.jpg

招聘会5-4.jpg

招聘会5-5.jpg

招聘会6.jpg

编辑:成良田

https://ypstatic.cnnb.com.cn/yppage-share/news/share/news_detail?newsId=5dcf76b3e4b052a3f987b388&type=wxfs

上一条:宁波日报11月17日:机械制造类毕业生需求旺盛 招聘会上学子“演武” 下一条:现代金报11月12日:更多校友伸出援手助其女儿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