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宁波发布公众号8月12日:宁波高校录取通知书来袭!看看哪款是你最爱

时间: 2020-08-12 来源:宁波发布公众号 作者: 责编:张晓雁 点击:

宁波发布公众号8月12日:

宁波高校录取通知书来袭!看看哪款是你最爱

近日

宁波高校

2020年首批录取通知书

陆续发出

录取通知书

承载了许多沉甸甸的梦想和期待

今天小布替同学们提前瞄一眼

宁波的高校通知书长啥样

01宁波大学

2020年本科新生入学通知书整体主色调淡雅黄和校徽红,彰显宁大独特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

02宁波工程学院

今年宁工的录取通知书延用红色的主色调,火红的基色搭配烫金的文字,典雅复古,让人“一见倾心”。

03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入学通知书以校徽蓝为主色调,巧妙运用了空间折叠设计,立体感强。通知书折叠后“2020”瞬间立体。

04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以深蓝色为底调,封面印有学校的正大门图案,配以波浪图形,希望学子们在大学期间乘风破浪,有所收获和成就。

05宁波诺丁汉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为立体贺卡,封面采用了分层设计的理念,勾勒出地标建筑钟楼,颇具意趣。学校还为每一名新宁诺人特别附上了一张贺卡。

06宁波财经学院

宁波财经学院录取通知书封面的学校大门犹如一只正欲振翮高飞的雄鹰,象征着“百折不挠、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崇高目标”的学校精神。

07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采用学院标志底色“科院红”,封面上印有学院院训——“怀虚涵育 修己立人”。

08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颜色以中国红为主,哑金色为辅,向考生传递祝贺、欢迎的愉悦信息。

09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为折页设计,中间“和而不同”四个大字是学校的校风,折页间的立体部分则以该校联盟大厦为原型。

10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以学校标志图形作为主视觉,构成经纬编织的图案,封面简洁明快,突出浙江纺院的特色。

11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以红色为主色调,饰以传统纹样,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味道和喜庆气息。

12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封面图形以英文校名(Zhejiang Pharmaceutical College)首字母 Z、J、P、C作为标志核心识别。

13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设计采用简洁的风格和明快的色调,精选了校园美景、学习场景、生活情景等有代表性的照片。

14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彰显了办学九十五年来作为全省唯一的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的风采。

https://mp.weixin.qq.com/s/u0OqB6vd22IWf8KZicBcTA

上一条:光明日报8月13日:高校学子们的暑期如此丰富多彩 下一条:甬上客户端8月12日:2020宁波高校录取通知书来啦,你喜欢哪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