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现代金报4月16日:这份甬上高校“烟火气”图鉴 带你逛吃校外美食网红店

时间: 2021-04-16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记者/李臻 王冬晓 通讯员/钱欢 周笑盈 责编:李先锋 点击:

在宁波南、北高教园区的大学生心中,有一份独一无二的美食网红店图鉴。这份图鉴,在各大美食APP上并不能找到,它们,只存在于学子们千百次亲测打分中,只存在于大家的口口相传中。

在此,献上这份甬上高校“烟火气”图鉴。

北高教园

栖柚帐篷餐厅●

小清新的欧式装修风格,简约又不失格调。店内有可爱又温馨的帐篷,也是个适合拍照的网红打卡餐厅。

推荐饮品:手打柠檬绿茶、西柚冰美式;小食日式蟹柳厚烧蛋、鸡丝凉面等。

金川日式食堂●

日式装修风格,店面不大但很温馨,适合拍照打卡。 店内有日式套餐、拼盘系列、寿司、甜点等。

推荐:日式咖喱鸡肉饭、日式照烧鸡排饭(偏甜)、叉烧乌冬面等。

LaBamba拉芭玛●

一家宝藏墨西哥餐厅,也可以是夜晚的酒吧。每天的餐单都会在楼道墙上的小黑板上写出。

推荐:9寸夏威夷披萨、牛肉煎薄饼、牛肉烤奶酪卷等。

港记老香港●

店面很小很朴素,隐藏在云创的一个弄堂当中。店面虽小,但老香港的甜点真的非常好吃。

强烈推荐:冰淇淋口味的泡芙,好吃不腻。

南高教园

●春子园

这是一家韩国料理店,位于学府一号,是近来南高教韩料店打卡的佼佼者。

推荐:部队锅是店内必点的一道菜,秘制烤五花肉也是人气招牌。

●陕老顺

作为一家无数陕西同学拍着胸脯保证地道的陕西小吃店,是他们回忆家乡味道的圣地。

推荐:据说全宁波最好吃的陕西油泼面。不仅面食,在肉夹馍界,这家店也必须拥有姓名。

●上汤土豆面

在学府一号一众有格调的餐厅里,这家窗明几净的小面馆并不怎么起眼,生意却异常火爆。

推荐:肥牛土豆拌饭是这家的一绝。

●子固路拌粉

号称“拌粉之光”的子固路老南昌拌粉,落户南高教。怀旧风的装修设计,不仅是网红美食打卡地,也吸引一票摄影爱好者。

推荐:牛肉拌粉是当之无愧的镇店之宝,还有外酥里糯的白糖糕,甜而不腻,趁热吃口感真心棒。

http://daily.cnnb.com.cn/xdjb/html/2021-04/16/content_1269012.htm?div=-1

上一条:教育之江4月19日: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条:现代金报4月16日:最难忘舌尖上那一抹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