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宁波市教育局:“研”路护航 宁波工程学院派发考研加油包

时间: 2022-12-15 来源:宁波市教育局 作者: 责编:新闻中心吕赛) 点击:

“研”路护航 宁波工程学院派发考研加油包

在2023年研究生初试进入倒计时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在馆备考学子考研冲刺阶段的服务保障工作,宁波工程学院图书馆派发了500份考研加油包。

据悉,从秋季学期开学后,图书馆服务台总会接到读者咨询:“老师,图书馆考研座位什么时候开始申请?”这已成为图书馆和考研学子之间的一份默契。考研复习是一场持久战,加之公共课和专业课复习资料较多,考研学子希望在图书馆有一个固定的复习座位,一方面可专心学习、提高复习效率,另一方面可减轻每天往返宿舍与图书馆之间的资料携带负担。从2018年9月起,图书馆推出考研专座服务,经过5年的探索和改进,今年启用了线上预约系统。今年9月,图书馆A区628个座位开放预约,一个上午便接到了500多份预约申请。为持续做好服务、学习保障工作,图书馆在A区张贴了服务台、读者服务部联系电话,方便考研学子联系与反馈。

而这份考研加油包是图书馆与考研学子“研”途相伴的又一份默契。加油包里有文件袋、签字笔、小刀、固体胶、2B铅笔、橡皮、口罩等研究生笔试必备文具和用品,礼袋上更是印有图书馆暖心祝福语录,考研学子们细细挑选着喜欢的颜色和文字,带着鼓励与祝福努力前行。

图书馆清晨的朗朗书声和深夜的挑灯奋战,都是考研人坚持的身影,在足够年轻的时光、风华正茂的年纪,亲爱的考研人,请你们全力以赴,一“研”为定;祝你们所向披靡,一战成硕!

http://jyj.ningbo.gov.cn/art/2022/12/14/art_1229165918_58910977.html

上一条: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金句书法展活动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产教融合共追汽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