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甬上·宁波晚报:200余家企业伸出“橄榄枝” 来这里参加招聘会的不仅有毕业生还有……

时间: 2023-03-13 来源:宁波晚报·甬上APP 作者:李臻 吴志琴 应夏雯 责编:新闻中心吕赛) 点击:

甬上·宁波晚报:200余家企业伸出“橄榄枝” 来这里参加招聘会的不仅有毕业生还有……

近日,由宁波工程学院独立举办的三场春季招聘会在该校连续举行。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制造业、金融业、批发和零售业、商务服务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等行业的20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0000余个。岗位种类多、质量高,其中不乏金田铜业、均胜电子、博洋集团、韵升集团、拓普集团、方太厨具、农业银行、爱柯迪等百强企业、宁波头部企业。

0

招聘会现场。学校供图

招聘会现场,各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纷纷前来,为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重点推荐和加油打气。  

“来参加招聘会前还很发愁该选择什么岗位,到现场后发现,所学专业的就业选择很多,现场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室友们也纷纷收到了企业的面试通知!” 一名大四学生在与企业HR沟通后,顺利拿到了面试通知。数据显示,80%以上的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其中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近200名。

0 

招聘会现场。

“宁工的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不少参会企业HR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非常值得。金田铜业人事经理杨丹丹说:“疫情三年,很多线下活动都没办法开展,此次线下招聘会我们感受到了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收获了多份履历丰富的简历,不虚此行”。  

还在读大三的张同学表示,虽然尚未面临毕业,但学校组织的这场春招活动很是吸引人,自己也想提前感受下,了解企业近年来的招聘情况,为自己今后的求职积累更多经验。

“基于大学生就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现状,学校每次招聘会还会组织大二、大三学生进行观摩学习,体验真实的求职场景,让更多学生提前了解各企业的招聘要求,帮助他们进一步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寻找适宜的工作岗位做准备。”该校学生处负责人说。  

据悉,该校后续还将举办行业性、综合性和校友招聘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https://xr.nbwbw.com/info.html?news=335133_1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后浪凶猛,宁波工程学院这位90后的正教授厉害了 下一条:浙江日报潮新闻:采访自家长辈,宁波高校大学生接力续写清廉家风家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