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爆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权’心守护,‘权’意时光”创意集市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 2024-03-28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孙楠婷 责编: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由电信学院举办的“‘权’心守护,‘权’意时光”创意集市活动在一号食堂南面广场热闹开市,“春日好时光”系列创意集市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集市连续开市两天,活动邀请了校内各大工作室、擅长手工制作的学生摊主以及乐于分享创意作品的同学,一共有12个摊位展出。

晚霞下的宁工灯火璀璨,各式各样摊位商品琳琅满目:个性珠串手链、可爱的二次元手办和精美挂饰等,引来大量动漫爱好者聚集于此,热闹非凡。

为了增添趣味性,摊主们还设置了多个创意互动环节,看emoji猜成语、创意抽奖。

“权”心守护,“权”意时光创意集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校园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互动交际的机会。尤其是新增的“以物换物”摊位在倡行环保的同时搭建好物分享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劳动锻炼的机会。

据悉,电信学院“春日好时光”创意集市将于接下来的每周五、周六定时开放,会以惊喜彩蛋的模式设置不同主题、不同形式、不定场所与全校学生来一场“创意”之约,期待更多的学生带着创意,带着梦想一起传递创业的温度。

上一条: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中文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共沐书香美,共享读书乐”系列读书会科幻作品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