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生处带队走访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

时间: 2024-03-31 来源:学生处 作者:吴志琴 责编: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6日,学生处副处长李先锋、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朝涨一行赴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进行走访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先锋详细介绍了宁工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理念,学校高度注重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希望通过与软件行业协会的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培养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优秀人才。

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金励君热烈欢迎学校来访交流,并介绍了协会的业务范围以及在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非常期待能够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将共同推进企业入校招聘,计划举办软件类专场招聘会,协会将积极对接软件类企业,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学校也诚邀软件协会的相关专家入校开展讲座,从行业细分的角度,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宁波市软件行业发展情况、了解职业发展要求,提早开启职业规划,为步入职场做好准备。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春季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非遗传承新青年,外院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