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知产办/资产公司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 2017-09-20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资产公司 责编: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2017年9月4日,宁波工程学院知产办/资产公司邀请公司法律顾问李旦伟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合同法》。会前,公司专门为每位员工购置了《合同法》学习资料;会上,李旦伟老师从合同的一般规定、合同的订立、合同的效力等方面全面详细地解读了合同的相关法律规定,同时结合实例,以案说法,针对平时工作中经常遇到的相关文件、协议、合同的起草与审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有效扫除了公司员工现阶段工作中的法律盲点,让公司员工对合同签订中容易出现的各种纠纷有了形象的认识,对如何通过规范工作流程减小潜在风险、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利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公司进一步提升风险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创文明校园 做文明卫士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舌尖上的杭州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