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继教学院学习贯彻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召开

时间: 2017-09-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张平平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9日下午,继教学院学习贯彻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继教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徐菁传达了我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主题发言。

徐菁首先传达了以“贯彻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争创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主题的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相关精神,详细解读了校长吕忠达回顾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和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的发言,尤其是两项重中之重、三项重要改革和十项重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他还传达了党委书记苏志刚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争创市级文明校园”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讲规矩、重学习、建环境,不断加强我院基层组织建设;要对照创建文明校园的目标和差距,坚持价值引领、贴近师生、广泛参与,以实际行动争创市级文明校园。

随后,徐菁总结了我院上半年工作,积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校区搬迁,及时开展部门设置调整,顺利通过各类检查评估,基本实现上半年经济目标。

最后,徐菁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年度经济目标和社会效益;希望继续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为抓手,党政共同发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各部门要有大的格局、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主人翁意识,同心同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投入新学期工作。

上一条:舌尖上的杭州湾 下一条:学校召开产教融合项目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