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倾听心语 共话成长——人艺学院举行首期“美燕有约”师生座谈活动

时间: 2017-09-27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文/吴张樱、周申之 摄/杨筱敏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26日晚,我院第一期“美燕有约”师生座谈会在西一407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朱美燕邀请了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十四位学生代表展开面对面的交流。

在交流中,朱美燕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非常开心能与大家一起探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随后他以亲切平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给同学以深刻的启发。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成长经历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剖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并分享了令自己感到开心的故事。

来自文管151的邱思莹真情流露,与大家畅聊了自己的成长往事,勇敢地分享了心路历程;来自设计161的杨卓熺酷爱街舞,她以“可以输,但不能输给懒惰;可以哭,但不能表现软弱;可以错,别一错再错”作为座右铭时刻激励着自己;学院辩论队成员张冰雪感慨自己在大学期间收获满满,学业与爱情双丰收,对未来充满了憧憬……经大家民主投票,邱思莹同学获得“最佳展示奖”。朱美燕认为生命就是一场修行,就算今天风和日丽,明天狂风暴雨,后天冰天雪地,也要勇敢走下去!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认识自己,接纳自己,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此期间,理学院17级新生连雨欣向大家展示了茶艺。结束后朱美燕和现场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据悉,每月一期的“美燕有约”作为我院师生之间独具特色的交流互动平台,旨在帮助同学们探寻内心的需求,解决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扰,以期同学们早日了解社会,为未来走向社会早做准备。

上一条:杭州湾汽车学院与新浦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国交学院举行“文化寻踪”宁波帮人文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