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奖励旅游策划大赛

时间: 2019-06-03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摄/冯怡波 文/周梦媚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日,宁波工程学院奖励旅游策划大赛于阶三201举行。人艺学院院长沈友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老师严红彦、王玲和宁波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张细海应邀担任评委,我校十八支团队参赛。

活动伊始,沈友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奖励旅游策划比赛开展以来人艺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各种课外实践活动。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规则、设计要点和评审标准等内容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出战的队伍是“WGU队”,他们的醉洋淮·描蓝旅游策划案将公司特点与蚌埠当地特色相结合,为本次大赛开了个好头。“细胞的狂想团队”的五芳斋集团2020年奖励旅游策划案以“和”为核心,设计出一系列行程安排,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将策划完美呈现。该策划因内容完整、对企业的深度了解及出色的答辩获得了各位评审老师的一致好评。“向日葵团队”的敦煌再辉煌方案以公司文化为主题,以乐器古琴贯穿始终,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蚌埠风俗。由18级新生组成的“娃五团队”以不逊于学长学姐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赏。“平凡的荣耀团队“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了他们的楚淮玄游记。

评委老师对每组的答辩从方案的合理性、创意性、现实性等方面做出了评价,肯定了各团队的独特视角和创新思维,同时也指出了参赛队伍的不足,为大家的进步和提高指明了方向。

一番激烈的争夺之后,“细胞的狂想团队”、“平凡的荣耀团队”和“娃五团队”获得校赛前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国赛推选资格。

上一条:我校“青椒”展风采,校内外大咖齐助力 下一条:明方向 定职场 电信学院就业指导连开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