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再次闯入全市企事业单位羽毛球比赛前六强

时间: 2019-06-25 来源:工会 作者:李正辉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3日,第三届宁波市企事业单位羽毛球比赛在五一广场运动馆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第二阶段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最终斩获混合团体第六名的佳绩,成为唯一一支杀入前六的事业单位队伍。

此次赛事由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吸引了市内各区县代表团、市直属基层代表团、市文卫代表团、高教育代表团等16个代表团共70支队伍参加,参赛队伍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宁波兴明液压器材有限公司等国内顶级强队也参与竞争,赛事强度、难度较往年有较大提高。我校队员奋力拼搏、敢于亮剑,充分展示了宁工人的风采。

上一条:电信学院与宁波城管义工协会党支部共建,浇灌红色初心、开出文明之花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会展创意策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