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在建交学院风华书院举行

时间: 2019-11-16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建交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新闻网讯 11月16日,“看清形势,明确责任,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在风华书院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朱伟君、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钱义林、副调研员黄晓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展开,结合相关调研数据,为毕业生就业指导提供方向。交流会指出虽然目前校园招聘稳定,但存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许多热门行业招聘人数下滑等问题,慢就业、缓就业、二次考研人数不断增多等情况也不容忽视。就业指导工作要给学生找好工作,关注学生成长,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应提生对学生的耐心与责任心,做好指导和规划工作。

就业评价是多元化评价,不仅单纯看就业率。学生就业后,管理部门仍会对就业公司对学校就业满意度进行双向跟踪调查。统计数据也越来越多元化,就业指导工作者应该从就业工作价值观、用人单位满意度、职业发展、薪酬等多方面进行引导。

上一条:建交学院开展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离退休党员赴北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