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电信学院慰问学生实习,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 2020-03-19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黄朝涨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8日,电信学院院长安鹏等前往宁波迦南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慰问我院实习学生的同时,调研迦南智能复产复工情况,落实解决相关技术难题。

电信学院与迦南智能合作已逾五年,去年9月,双方就产学研融合项目签约合作,共享“人才+实验室+基地”资源,继续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此次疫情防控时期赴迦南调研,具有特殊意义。

迦南智能总经理章恩友,人力资源总监马益平,研发总监龙翔林、蒋卫平,总经理助理罗冬生等三位企业导师出席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上,迦南智能详细介绍了校企实习学生疫情防控联动机制的落实情况,在充分肯定电信学院13名实习学生的出色表现的同时,提出了2020年新一轮实习生的需求。

在企实习的学生纷纷表示,在此实习过程中,多位同学就职于技术支持岗位,曾赴四川、青海、山东等地出差,通过参与对接国网完成产品调试、升级等工作,大大增强了专业责任感、沟通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其他同学则深度参与智能电表研发、智能工厂方案调研,极大地丰富了将理论转为实践、解决好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中所遇到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调研,电信学院和迦南智能还落实了校企联合课程在线授课方案和疫情后项目实践方案,完善了“迦南杯”泛在电力物联网校级竞赛的实施方案。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智能工厂改造中所遇到的问题后,电信学院表示将在返校后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进一步的科技对接,研究解决方案。

上一条:疫情面前,我们更像一家人! 下一条:电信学子“智能”售茶助力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