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分市场经贸类招聘会

时间: 2020-10-16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责编:学生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下午,我校分市场经贸类专场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B座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宁波人才市场和宁波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组织超过80家企业,推出500余个招聘岗位。

经过精心筹备,校招就办综合利用就业信息网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线上线下宣讲平台,对活动进行滚动宣传,也就简历筛选机制、简历内容包装、公司选择、专业能力培养做出了详细的攻略,帮助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

建交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每家企业前都站满了咨询、投简历的学生,还吸引了一些非毕业班的学生驻足观看、聆听,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此外,“明日菁英”学生社团也根据企业招聘岗位线下发动、推荐、组织学生参会。

为响应国家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号召,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宁波工程学院发挥分市场作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好服务在甬企事业单位进行人才招募和培养。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就业信息推送工作,及时准确地将省市各地人才市场的招聘信息发布给毕业生。与此同时,促进就业工作,实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艺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