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快乐学习从“心”开始--师生沟通面对面举行

时间: 2020-11-16 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责编:学生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面对面交流,及时回应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心理等方面的困惑,提高学生自主学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11月13日下午两点,快乐学习从“心”开始---师生沟通面对面活动在三号楼经管学院明德书院举行。各学院不同年级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

学生处心理健康工作负责老师周超从心理学角度讲解较为常见的寝室、人际关系、学习、未来展望、恋爱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周老师时而举例,时而模拟角色,语言幽默风趣,内容详实接地气,现场的同学们时而发出会心的微笑,纷纷表示对曾经的困惑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解决的方向。

本次师生沟通面对面活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进行线上提问,全方位、多渠道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学生处将根据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由不同职能部门解答后进行反馈。

上一条:知行新说暨启航论坛第43讲受大一新生好评 下一条:小讲座 大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