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化工专场招聘会就业机会多

时间: 2020-11-20 来源:材化学院 作者:文/赵承仲 摄/宋毅涵 责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材料化工专场招聘会暨宁波石化经技术开发区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幢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舟山新区新城管委会等管委会所属企业在内的88家材料化工相关的龙头企业、优质企业,共带来了工艺管理、工艺分析、安全管理、实验操作、储备干部等410个就业岗位1953个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学生和企业搭建畅通的就业渠道,促进学院2021届学生积极就业。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携带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挑选适合的企业和岗位。各企业的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介绍岗位情况,详细解答问题。招聘会上,88家企业带来了除了材料、化工专业相关的岗位外,还有经贸、会计、文化、广告、外语、电信等相关专业的岗位供大家选择。

为了有力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材化学院自9月以来,已经持续开展了19场现场宣讲会,邀请到中石化宁波镇海炼化股份有限公司、台塑集团、韵升集团、中核二三公司、宁波维科集团、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企业和上市企业来校招聘,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企业情况,做出更好的就业选择。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登山活动 下一条:徐艳蕾在电信学院交流“计算机视觉算法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