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王坚副院长为国交学院作专题讲座

时间: 2020-11-25 来源:国交学院 作者:邬丰羽 责编:国交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下午,国家外专局、教育部“信息物理系统感知与控制创新引智基地”(国家111计划)副主任兼秘书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圣光机联合学院副院长王坚应邀前来国交学院,围绕“从科研合作到合作办学”开展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党总支书记时钟涛对王坚副院长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他表示,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是一所由科研合作发展到学生联合培养的中外合作办学二级机构,具有自己独特的科研合作实践与中外合作办学理念;其发展之路对国交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今后的发展与提升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王坚副院长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俄罗斯圣光机大学的发展概况出发,介绍了两校的合作历程。从杭电圣光机联合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建设、教学建设与改革、质量保障体系、特色发展等方面详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运行情况。并提出,今后双方学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宝贵经验,共促发展。

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涉及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感悟知行合一、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强国”平台刊发我校黄嘉欣同学“学四史·扬家风正学风”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