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材料化工春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 2021-04-09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作者:文|王绍洋 责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9日下午,“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宁波工程学院材料化工专场春季招聘会暨宁波石化经技术开发区优质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幢一楼大厅举行。招聘会由宁波市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工程学院主办,吸引了包括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榭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共98家材料化工相关企业报名参加,提供了约200个就业和实习岗位。

招聘会搭建了企业和毕业生的对接平台,帮助还未落实工作的同学和准备实习的大三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实习选择,积极促进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提前布局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为了有力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和就业态度,材化学院自2020年10月以来,已经持续开展了多场次企业宣讲会,定期开展就业情况精准化摸底,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指导需求,有针对性的向毕业生推荐企业招聘信息,做实做细就业工作。

上一条:以赛促教 电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宁波高校心理咨询师团体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