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1-04-1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电信学院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职业能力发展专题讲座在阳明国际报告厅圆满落幕。CCF秘书长唐卫清、会员部贺成、宁波分部主席徐建昌、副主席郑昌庆、宁波市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史晓蕾等嘉宾本次出席活动。电信学院计算机系、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包括CCF学生会员)参加。大会由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督导主任、CCF宁波分部副主席、电信学院院长鲍淑娣主持。

鲍淑娣主持活动

大会现场

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规则,上届候任主席将直接担任新一届主席,同时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产生学生分会候任主席1名、执行委员3名。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叶灵超进行了致辞,介绍CCF宁工学生分会情况及2020年工作报告。本次换届过程规则清晰、流程规范,选举结果已上报CCF进行七日公示。

新一届执委会合影

CCF秘书长唐卫清作“职业能力和提升方法”专题讲座。“为什么需要职业能力?”唐秘书长先抛出了一个关键性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随后,他就职业能力的重要性、高效学习和工作的方法、科学提升专业性的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讲座内容涉及面广、体系完整,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唐卫清做精彩讲座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将继续以增进学生会员的学术能力与专业能力提升为核心目标,吸引更多同学参与CCF活动、成长为CCF会员,丰富大家的校内学术生活。新一届执委会将积极带领全体学生会员继往开来、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推动校园计算机学术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建交学院特邀“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梅国雄院长讲课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建交学院首批创新团队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