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双向奔赴促就业 实践教育助成长

时间: 2022-11-22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楠 责编:党委宣传部 点击:

电信学院毕业生走进永耀集团

双向奔赴促就业 实践教育助成长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玉波带领学院30余名毕业生和10余名大三学生前往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宁波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甬城配电网建设公司交流参观。

在送变电叶甍劳模工作室,讲解员介绍了浙江省劳动模范、最美工匠叶甍和他的团队的创业历程、取得的荣誉和成果。在配网工厂化装配预制车间,同学们了解了先进化的设施平台及标准化的施工工艺。在红船应急基地,同学们对公司应急救援保障力量、应急装备、训练成果有了全面认知。在职工活动中心和员工宿舍,同学们实地感受公司为青年职工提供的良好生活住宿及娱乐运动条件。

参观结束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签约仪式。仪式上,学院师生与永耀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多家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公司重点介绍了各分公司和子公司的企业简况、地理位置、人才需求等,解答了学生们关注的编制、薪资、福利等方面的问题。最终,26名大四应届毕业生与永耀集团达成签约意向,下阶段双方将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安排毕业生在永耀集团下属各产业单位开展实习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希望通过不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带领毕业生深入企业,真正了解企业运行和工作状态,强化学生对就业与职业的认知,促使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尽早做好就业准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充分结合学生和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单位交流沟通,多渠道多形式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继教学院安教中心社会培训人数首次破万 下一条:电信学院首次举行教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