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暖心!宁工驾校志愿服务团队再上岗

时间: 2022-12-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汪春霞 责编:党委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近几日,校园内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辆辆满载行李的爱心服务车在宿舍和校门间来回穿梭,原来是宁工驾校志愿服务团队正在为离校学生搬运行李。近几日是学生陆续离校的日子,为帮助学生轻松返家,宁工驾校志愿服务团队为离校学生提供了为期四天的行李搬运服务。

4D064

爱心服务车在以往四辆教练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辆大巴车。从早上8点起,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全部到岗,用优质的服务为离校学生保驾护航。他们在宿舍楼和校门之间多次往返,一趟趟帮助学生搬运行李,乐此不疲,用汗水和付出为学生带来便利,让离校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一名离校学生动情地说:“本来还想着行李太多了搬不动怎么办,宁工驾校的志愿者们能够帮忙搬运行李,实在是太暖心了!同学还和我说宁工驾校提供送学员去机场和高铁站的志愿服务,这也是我没想到的。”

志愿者孙一非说:“虽然搬运行李很累,但我十分乐意为学生提供服务。而且学生的行李那么多,帮忙搬运一下是小事情,都为了学生,这也是我应该做的。学生们的一声声谢谢,我觉得很暖心。”接下来,宁工驾校志愿服务团队将在不同的时间节点为学生提供搬运行李的暖心服务,向大学生传递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

上一条:“一老一小”发展研究院举行专家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下一条:值得加冕的时刻,不只是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