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3-02-15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高宇 责编:宣传部 点击:

“卯”足干劲谱新篇“兔”飞猛进赴新程

机械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校园新闻网讯  2月15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校长助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如夫和院长陈晓平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晓平从学院业绩考核情况、人才引进、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报告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他谈到,当前,学院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也呈现出年轻化的特点。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勇于进取,积极申报成果奖项和重点课题,不断实现教学与科研领域的新突破。结合2023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他从学科建设、人才管理、教学、实验室、就业考研和学科竞赛、国际化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副院长李发宗、尚伟燕,副书记韩玉,院长助理袁泉、余丰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对教学工作、实验室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和国际化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工作布置。

胡如夫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盯“国字号”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内涵发展。此外,他谈到,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心系学生是每一位教师应尽的责任义务。要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着力引领学生成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齐心协力,盯紧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敢想敢干的精神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之中!

上一条:反诈宣传进校园 讲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浙江-中东欧国家教育智库联盟秘书处赴成员单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