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春季硕博招聘会

时间: 2023-03-10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林小琪/文 忻唯/图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上班地点在哪里?公交地铁可以直达吗?”“有没有公积金缴纳”“有没有年休假”...... 3月10日下午,2023“奔甬而来 好企待你”春季硕博专场招聘会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阅微楼三楼举行。宁波工程学院作为受邀单位,由学校研究生处带领20余名联合培养硕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该活动由宁波市人社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主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中科院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及宁波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共同承办,邀请了宁波合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等近50家招聘单位参加。值得关注的是,该场招聘会推出岗位年薪均在15-50万之间。

“我从浙江理工大学来到宁波工程学院联合培养一年多时间里,已经深深感受到宁波创新创业的氛围,尤其是宁波最新的引才新政,干货满满,非常实在和暖心,体现了宁波对人才的最大诚意。这场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就业选择,我想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就业相结合,也有意愿留在宁波工作,为宁波的产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即将毕业的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熊易深情说到。其研究方向为电催化,已被一家知名高新技术企业以20多万元年薪“相中”。

自与外校联合培养研究生以来,我校助力联合培养单位共为社会培养近500名优秀硕博毕业生。他们凭借深厚和坚实的学识基础、出色的实践动手能力、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精神等优势,广受用人单位好评。

本次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联培研究生与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扩大了联培研究生的高质量就业渠道,打开了我校联培研究生就业的新窗口,夯实了我校研究生今后就业基础。同时,把我校更多优秀硕博毕业生推荐给宁波优质企业,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我们也将争取让更多高层次人才留在宁波、服务宁波。

上一条:网安学院学子参观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成果 下一条:电信学院博士论坛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