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艺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10-08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杨建生 摄/杨建生 责编:人文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人艺学院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学习会、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等形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校党委副书记冯杰出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并讲话。冯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抱着研究的心态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在学习中找差距、寻问题,并本着“治病”的态度来抓落实。冯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想清楚、弄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意义和目的,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院长沈友华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好党员、好干部的第一位标准,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教工党支部学习会

党委书记朱美燕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在实处,各党支部也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抓好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形式,锲而不舍地抓好主题教育的学习和实施。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

上一条:我校学生党员赴镇海烈士陵园志愿扫墓 缅怀先烈 下一条:敢担当 有作为 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