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 2019-11-01 来源:组织部 作者:万里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敢于刀刃向内 勇于自我亮短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朱旭峰、孔丹杰莅临指导。校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志刚主持。

苏志刚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专题查摆检视发言,并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其他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大家以“18个是否”为重点,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视。

苏志刚总结时强调,要把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为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基础,班子成员之间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把问题找实、把差距找准。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争做遵规守纪的“领头雁”、争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践行者”、争做知行合一的“模范生”上下功夫。

朱旭峰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基础上,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亮剑,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发言。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四项重点举措”一体化推进的要求,继续在抓紧抓严抓实主题教育上下功夫,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学深悟透;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尤其是师生迫切关心、关注的问题,用师生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上一条:聚焦特色 融合发展 以问题导向落实学习整改 下一条:苏志刚吕忠达专题党课讲述主题教育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