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 2019-11-09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文字:沈燚磊,韩玉,摄影:孙旺军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新闻网讯  11月8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有收获,机械学院通过“以赛促学”形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

四个学生党支部各派两支参赛队伍参赛。比赛设置有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有轮流赛和淘汰赛。各参赛队伍沉着应对,分数胶着,场面热烈、气氛浓厚,各参赛队员思维敏捷、反映迅速、答题流畅,赛事高潮迭起,选手们你追我赶,赢得了台下观众鼓励的掌声和会心的笑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成型学生党支部二队荣获冠军,徐可明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与奖品。

每个环节结束,主持人均对每道题的来源和答案进行详细解说,让在场师生对主题教育和党章、党规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等相关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中场环节,学院合唱团精心准备了《我宣誓》和《我和我的祖国》两个精彩节目。在《我宣誓》节目结束后,全体党员庄重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豪情和忠诚。《我和我的祖国》节目的高潮环节,全场师生共同吟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沉热爱。

上一条:材化学院教工党员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