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19-11-21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韩玉 责编:机械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机械学院高度重视并着力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先后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等集中学习活动,结合学习强国、网络视频等平台自学或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在学习中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学院特色发展的动力,进一步创新独立校区办学的体制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的制度激励和合作实践,为推进校园、产业园、研发园“三园融合”的特色学院建设不断奋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四个到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全体教职员工还就“如何把校企合作的课堂做的更好”“如何以特色学院建设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合工程”“如何把大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的实践中”等多角度展开深入讨论和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

上一条:建交师生支部赴鄞州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