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学党史、见行动”下寝室办实事

时间: 2021-03-23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黄朝涨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电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生寝室,走访关心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情况,为学生朋友排忧解难、答疑释惑。

李剑是网络教工党支部书记,在走访学生寝室前,特地召开支部简会,共同讨论走访安排、注意事项等问题。在走访过程中,网络教工党支部重点看望了退伍学生寝室、毕业班学生寝室、三星优秀寝室、拟发展党员寝室以及混合寝室,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和寝室的特点,进行了相应的帮扶和解答。面对20级网络专业女生寝室普遍反映“专业课程较多、压力较大”的问题,张红梅老师为学生们梳理了专业的培养方向和目标,也表示会把同学们的想法反馈到系里,和专业老师再次探讨专业课程设计等。

李俊作为计科教工支部书记带领系教工党员走访计科专业大一、大二寝室,关心注重低年级基础性专业知识掌握程度,他们强调这个期间是打好未来专业学习基础的关键性时期,要多看多问多练,助力大家成长成才,全院教师一定不遗余力。

辅导员陈颖芳说,和专业老师们一起下寝室,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助于我们在今后的教学和学生工作中更好地教育和服务学生。矫靓也表示,寝室是非常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作为教师,要抓住每一次和学生交流的机会,擦亮学生的精神底色。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马端表示,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响应和落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仅要在思想上、组织上下功夫,更要在实践中牢固树立和发扬“以生为本、以师为尊”的理念,扎实解决好师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和难点,不断提升全院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集全院之力为电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正式上线 下一条:这篇文章把党史讲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