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活动

时间: 2022-04-22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作者:丁方 责编:新闻中心李先锋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喜迎即将召开的二十大,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进一步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计科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展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鼓舞青年奋进勇担当的不懈追求。

网安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于4月22日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受疫情影响采取了线上会议的方式,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对二十大的期待。

01-王越轩

十八大以来,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带领下,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消除了绝对贫困,实现了千年未成之梦想。

面向现实,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也同样意义非凡,国际冲突加剧,美国在台湾问题不断挑衅,台海不稳定因素加码,俄乌冲突持续,世界不稳定因素增多,对世界多极化构成严重挑战。

面向未来,二十大不仅仅是一个党代表大会,还是一个凝聚人民意志,发扬党的先进作风的窗口,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进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

最后,我想对党说,我愿意并且热切地期待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继续为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要每个人都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外界的压力和困难算不了什么,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02-姜煜锐

听党话,跟党走,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是对革命烈士最好的缅怀。100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我们忘不了民族曾经的苦难,这些将成为难以磨灭的历史,过往的苦难都将成为我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原动力。

我们要努力学习,不屈困难。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的前方。这一切美好的生活,是无数共产党员牢记使命,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竭尽全力谱写出嘹亮的时代颂歌。历史并没有画上句号,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创造出更多的人间奇迹,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们应当结合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知责尽责,推动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3-胡涵宁

回溯百年党史,我看见一代人用他们的鲜血洗刷了一个封建、沾满污浊的社会,用他们的一世光阴换来了一个太平盛世,用他们凡人的身躯支起一个崭新的国家。

百年前,巨人在沉睡,我们历尽屈辱。百年后,巨人的孩子醒来,带领我们扬眉吐气,傲然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现在,面临党的二十大,巨人的孩子发出号召,希望人人为二十大建言献策,作为一个青年,十四亿分之一,我也想向二十大献一份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的新一代接班人,迎接过党手中的旗帜,走党的道路,为实现中国梦,实现共产主义贡献力量,时刻牢记使命,新的种子终有一天长成大树,新的太阳还会高挂天空!为党,我愿死守一腔热血,践行党的使命。

04-张晨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的召开仿佛还近在昨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五年时间里,中国的各行各业都生机勃勃,科技迅猛发展。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上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一代代的青年的奋斗犹如清澈的细流汇聚成的汪洋大海,亦如点点的星星之火,最后促成燎原之势。铮铮誓言是我们扬帆起航的船帆,是我们奋勇前进的目标,是我们青年一代对于党和国家做出的承诺。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满怀信心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顺利召开。砥砺前行,开拓创新,这是新一代的我们应该做到的,我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殷切期望,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主题活动中,计科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都收获颇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拼搏中继续焕发青春光彩!用朝气蓬勃的风貌,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

上一条: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电信学子开展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革命历史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