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不透彻不言止 做不到位不收兵

时间: 2022-11-10 来源:新能源学院 作者:陈瑜 吴志琴 责编:宣传部 点击:

副校长戴志伟赴新能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不透彻不言止 做不到位不收兵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7日,副校长、党委委员戴志伟来到新能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戴志伟从宏观方面解读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戴志伟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个全面”出发,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围绕“三个务必”“五大成果”“八个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词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体会。他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重在学以致用,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在校区建设、人才强校战略、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地方经济等各方面贡献力量。

戴志伟肯定了新能源学院“从无到有”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殷切希望新能源学院充分把握时机,结合前湾新区的战略地位、发展规划,认真谋划好学院发展的定位、特色和质量,描绘好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做好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打造出特色品牌。

上一条:人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统一思想重行动 全面贯彻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