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交学院举行第64期党校开学典礼

时间: 2022-11-11 来源: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徐亦凡 骆梦婷 责编:党委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0日,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第64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建交703报告厅举行。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然、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61名本期党校学员参加典礼。

F0CE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黄欢欢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党校学习的安排和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理论学习。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201班张友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力求学得多一些、学得深一些、理解得透一些。合理统筹安排,解决党校学习与日常学习之间的矛盾,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有关规定。多和其他学员沟通交流,真正学有所乐学有所获,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C22B

开班典礼结束后,段然进行了本次党校培训第一课。她指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并以“能不能实现共产主义”和“怎样实现共产主义”两个问题展开论述。最后,她以“我相信共产主义一定能够实现,在座的各位同学都是我最忠诚的同志和最坚强的战友”“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共产主义世界”的发言结束本次培训课。

上一条:学不透彻不言止 做不到位不收兵 下一条:人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