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又是一年教师节 使命责任壮豪情

时间: 2019-09-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龚轩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校长吕忠达到二级学院亲切看望了杨为佑、程晓民两位特岗教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两位老师就近期的科研工作进展和生活近况与吕忠达进行了汇报。近期,学校领导还将继续深入各二级单位,看望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

10日下午,我校在318会议室举行了“为宁工发展作贡献、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座谈会。宁波市“四有”好老师获奖教师、各学院(部)一线教师、行政部门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方猛、副校长戴志伟出席并讲话,宣传部、人事处、工会、学工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学校事业及个人经历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建国70年来,在党中央的重视和关怀下,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教师的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宁工老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持续提升。与会老师分享了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切身体会,表达了为学校事业全情付出的决心。同时,大家还对学校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戴志伟从绩效薪酬待遇、体检疗休养职工福利、民主治校权利保障等方面,谈了学校为服务好广大教职员工所作的努力,希望老师们在宁工的工作、生活都顺心顺意,欢迎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学校的中心工作——育人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氛围。

陈方猛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真诚的节日问候,感谢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从老师们的精彩发言可以感受到大家对教师工作的热爱。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做老师是一种精神享受,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在党和国家如此重视教育事业的背景下,高校教师应该争做社会道德标杆,做好知识的传承和创造,塑造和引导年轻学子的成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初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18名宁工学子圆了军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