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竞逐绿茵场 “悦”动师生情

时间: 2019-11-08 来源: 作者:张振祥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7日下午4时,开场哨声准时在风雨球场响起,教工足球队和本届新生杯足球赛冠军获得队伍材化学院新生足球队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双方队员在场外观众的呐喊声中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学生选手体态轻巧,在带球突破上技艺精湛,凭借体能优势快速进攻,一上场就组织了多波极具“杀伤力”的强劲攻势。教工队队员在年龄上不占优势,但临场经验丰富、配合默契,队员们在整体队形保持、区域弱点互补及传控配合衔接等方面占据场上优势,弥补了速度体力上的不足。材化学生灵活跑位,极具速度优势。党委副书记冯杰、副校长陈炳两位前锋带领的教工队也毫不示弱,双方攻势此起彼伏,比赛进行得十分火热。场下的观众聚精会神地关注着紧张激烈的赛况,大家的目光随着足球弧线的起落而流转,不由得时而为精彩射门连声较好,时而为守门员的门前救险热情欢呼。最终,教师队以4:1的比分战胜学生队。

足球赛在校工会、校足球协会和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顺利举办。赛后,师生交流互动氛围热烈。学生队员们说到,体育运动强身健体,而师生体育交流赛不仅锻炼体魄,还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双方交流。老师们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比赛,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引导更多学生参与阳光体育,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出更多努力。

上一条:倡红育红 明德书院挂牌 下一条:知行新说:与张文武一起,与科幻同行